close

 

 

好的,雖然現在才弄自介交友什麼的有點馬後炮的FU……我都已經用痞客快一年了啊~(。・A・)

但是,該做的還是要做wwww

不論是舊雨還是新知,各位日安!在下照らし,叫我小照就可以了^^"

興趣廣泛,主要關注聲優各類動漫各種小說,日常就是寫寫文、舔舔聲優,偶爾發發廚(?

大量顏文字有,講話也有點粗魯……(汗)請多多海涵~

 

◇聲優:

本命 寺島拓篤,還有很多喜歡的 木村良平、宮野真守、岡本信彥、入野自由、蒼井翔太、江口拓也、代永翼、島崎信長、下野紘……等多位^^"(喂

 

◇動漫:

心目中之神作:冰菓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、歌牌情緣。

其他其實還看了很多,但是全部列出來只會很累贅而已,所以作罷XD

 

◇小說:

心目中之神作: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。

(會把果青分類在小說,可以知道小照我是小說派的~雖然動畫做的很精緻聲優卡司我也很喜歡,但是總覺得省略了太多劇情……所以有點不能接受qAq

最近喜歡的:神使繪卷、幻想異聞錄&聖銀幻想曲、魔法戰騎浪漫譚、少女騎士系列、諸神的差使、咖啡館推理事件簿、時光當舖、墮神契文、沉月之鑰、公主幫幫忙、黃泉坡、松雅記事(超喜歡////)、春&夏推理事件簿

喜歡的作者:天罪(超推!、雪倫、渡航、M.貓子。

 

◇其他:

喜歡的歌手:やなぎなぎ(超讚wwww)、小松未可子(雖然她也是聲優,但在我心中其實她更接近歌手XD)。

喜歡的(漫畫)繪者:夜風、寶井理人、麻先みち。

 

◇最重要的來了XD:

喜歡的CP:黑令╳柯維安(神使繪卷)、葉山╳比企谷(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。)、all卡羅(幻想異聞錄&聖銀幻想曲)、夏碎╳冰炎(特殊傳說)、奈斯╳亞特(濱虎)、青峰黃瀨(黑子的籃球)、時矢╳音也(歌之王子殿下)

目前/接下來會寫的CP:黑維、隼八、卡羅修。

 

那就……

歡迎大家來到我的部落格,祝逛得愉快~~ヾ(○゜▽゜○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介交友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照(照らし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