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#恋愛前夜

   

鏘鏘鏘~歡迎來到第二站恋愛前夜」。()

這一部只有一個重點……

良平下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10644428_749645638435436_6490463491008894558_n

咳,講正經的

我相信很多人真的是因為木村良平出演才對這部感興趣。

畢竟良平可是清水劇……向日葵劇團出身的

怎麼會涉獵這種R18的作品呢?

嘛,我怎麼會知道

我只知道他有配我興奮得不得了而已

Free talk的時候,友樹宅寺有向良平提到

「咦說起來這不是良平第一次配BL嗎」

而良平竟然輕鬆地回答

「嗯~還滿有趣的、一直想試試呢」……

良平你真的是向日葵劇團出身的嗎!

雖然這部裡面良平最多也只有一個親嘴聲啦……

應該是沒有違反向日葵教規的?

64940  

 

 

除了良平初下海之外,這部我會推當然也是有原因……

這部我看的是劇情哦哦!

(不要在心裡偷偷想我這種人怎麼會認真聽劇情什麼的……

我不是只有聽H啦!!劇情也很認真聽的好嗎~)

52387

 

 

那還是先來說一下主要角色——

受方荻原夏目【CV:寺島拓篤

話說回來我明明不推小寺的受音為什麼都介紹小寺受役的drama呢……

算了,不管。

攻方仲村時生【CV:小野友樹

嗯嗯~這個算是我第一次聽友樹的抓馬……(艸

這兩位男主角因為有相同的家庭背景(父母離婚)

所以當夏目家搬家到時生家隔壁

雙方的父母便決定為了不讓孩子孤單每天都讓他們待在一起

 

講到這裡我必須說……

那兩個笨蛋家長到底在想什麼

不知道小孩子正是價值觀最模糊的時段嗎

從小就培養他們和同性膩在一起到底存何居心!!!

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時生從小時候就長歪暗戀夏目啊啊啊啊啊啊!

50359

……大概就是這種感覺(哪種?)

第一卷交代了夏目和時生的高中時期與這之前的認識的過程

第二卷則是高中畢業後,夏目到東京去找時生

(為什麼在東京?呵呵,聽了你就懂了!)

接著遇到了情敵——yako老師【CV:木村良平

是個個性無賴的小可愛()~~~

接著,

——警報啦啊啊啊啊啊!!!

Yako老師超級萌!!!!!!!!

注意,是超級萌喔!!(泥垢

吵著要吃蛋包飯什麼的……

讓我瞬間覺得時生的正宮不是夏目也沒關係!(

58562

然後接下來的劇情大家大概都可以猜到了,就是展開刺激的三角戀……

呃,其實也不算是啦,因為這部的設定是時生其實一直都愛著夏目yako老師只是跑龍套那種感覺……

因為是這種悲情的設定,所以在Free talk裡聲優們就有稍微聊一下

希望yako老師能幸福啊~明明是這麼好的一個人~~

但其實我比較想說的是

良平你要幸福啊啊啊啊啊啊!!!明明是這麼可愛的一個孩子!!!!!

(滾啦!!!)

有時候我都搞不太清楚我的本命到底是誰

62323

 

 

然後這裡還是要說一下為什麼我推這部的劇情

free talk裡有提到

這部的故事基本上是建立在「真實生活中也有可能發生的事情!」的架構上。

所以劇情不會太扯(這不代表不瞎哦~~^^),聽著讓人感覺很窩心很踏實。

而且!

從正太時期講起這招太犯規啦!!!

唔哦哦,我光想像一下兩個白嫩嫩的孩子如何相處成長成現在的帥哥們,還有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加溫加深,就激動得不能自主!!!

總結是小照我有病!!!!

正太控啦啊啊啊啊啊

73875  

而且這部友樹的沉音很好聽呢~~小寺溫和的聲音也很好聽!還有良平撒嬌的聲音啊啊啊!!

客官您還不去聽嗎?

心動不如行動!

(我這樣寫會心動才奇怪=333=

arrow
arrow

    小照(照らし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