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事隔多時我又來更文了!

黑令×柯維安 愛麗絲夢遊仙境

這篇文章延伸自神使繪卷11的小劇場唷^^

這篇文章延伸自神使繪卷11的小劇場唷^^

這篇文章延伸自神使繪卷11的小劇場唷^^

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……

以下: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柯維安雖然很想吐槽胡十炎那感覺不是很篤定的說辭,但在這之前門鈴聲便彷彿要呼應貓耳男孩曾提到的「他應該馬上就到你那邊了」似地傳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叮、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鈴聲響起的節奏有些溫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柯維安愣了愣,沒想到老大派來的人手動作那麼快,幾秒鐘前才在電話裡提到,現在就已經到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,娃娃臉男孩的一雙大眼內驀地亮起光芒。管他那麼多,反正正太愈早出現愈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小天使,我來啦~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柯維安的背景充滿薔薇小花和粉紅色的漂浮泡泡,整個人散發出燦爛耀眼的幸福光波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正太你好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用力拉開自己在公會擁有的私人房間的門板,柯維安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,張開雙臂準備給門外胡十炎口中的小正太來個熱情奔放的擁抱,作為第一次見面的相見禮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等到他如願環抱上門外人影,卻猛地發覺自己似乎撞上了某人的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嗯,很結實的感覺,這小正太身材還不錯──等等,不對吧!這小正太未免也太高!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算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咦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忽然驚覺不對勁,柯維安維持著雙手繞在對方腰上的姿勢抬起頭──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赫啊!給我等等!怎麼會是你啊,黑令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是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房門外,傳說中的正太──黑家年輕的狩妖士──垂下首,使人聯想到狼的灰色眼瞳直直地望入柯維安錯愕的大眼睛中,接著眨了眨,視線移往娃娃臉男孩抱住自己的手臂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大學生,你腦袋又撞壞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呸呸呸!你才全家都撞壞腦袋!啊啊啊,老大唬爛我,這哪是什麼正太,分明是巨大的外星倉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柯維安哀號著,蓬鬆的鳥巢頭髮頹喪地塌下,就連臉上的雀斑也像是感染到主人的無力心情一般暗淡下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黑令平靜地聽著柯維安不成調的哀鳴,沒有任何表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過了半晌,高大的灰髮青年才緩緩張開嘴巴,說: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大學生,你要維持這個……姿勢,多久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柯維安立刻黑著臉彈開一大段距離。

 

 


好的,停在這裡我已經做好被眾人圍毆的準備

哇哈哈!來吧!!請盡情地打我!

……沒有啦,我是這種人嗎?這個算是試閱,只占了全文的一部份~之後的會再放上來,是個怪怪的中短篇~

那麼,請拭目以待////(並不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照(照らし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